今天一大早去了學校
打電話給崙要他該起床上學囉
結果...我竟然記錯時間拉......

本來該是第三節上的,,我卻誤認為第二節@@"
真夠傻 呵呵!
還好他有跟我說一下! 哈!
但是..去還是去囉!
跟我們的毛會長去拿玩未發玩的書後~
就倒頭大睡拉~{補眠最大ˋˊ哈}
接下來就很平常的渡過..很平常= ="
平常到發荒..!!


中午時間到~一樣的動作.....吃麵拉~
原本不喜歡吃麵的我,,經過了這2年的摧殘!?
已經慢慢習慣天天吃麵了= =...{快要天天了吧= ="上學時..}
吃完後~今天有個特別行程!
就是到 某 處~~~~去晃個一下!
呵呵!想說拖小黑去~
不拖還好!拖了反而讓我傻眼@@|||
竟然讓他損失上千元...換來一杯清心烏龍綠....>"<
(欲知詳情請來問我唄= =...噓~)
感覺真對不起他阿= ="{早知道就不拖你去了= =}
哈...害我曠了2節ˋˊ金害!!


回學校後~剛好趕上第三節上課囉!
坐在椅子上稍稍休息下...
漸漸進入夢鄉....
熬過第三節後{OS:熬!?只上一節吧= =+}
就是回家時間拉~~
這時候批拉啪拉的開講時間又到拉
機機扎扎的說個不停@@a
真是 哈!!


回到家囉!
今天工作是幫老弟&老媽共用的電腦重灌!!
不知道怎玩的@@"竟然中了好幾隻病毒+木馬....
掃到當場無言@@a還好我沒用那台玩天堂..呼
拖到今天~幫他重灌囉!
幾個禮拜沒碰重灌的東西..感覺一樣熟悉= =!?
哀哀....灌久自然就會煩囉..!

其他的~~就跟平常一樣囉!
只多了晚上的 考試@@"
哈...半爽不爽的@@a
真怪的感覺 = =
我真的是怪人 呵呵!!

晚囉!快12點半了!
該睡囉!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