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的W800i(其實是W700i…)

買的耳機目前已經殘破不堪了

接頭線都脫落破皮

而且又接觸不良(這很像是通病

所以就想說要買個轉接頭來用

畢竟

買一條新的耳機太貴了

原廠去問一條要1000多…

所以就準備買了

 

但是…

目前實體店面只知道台南北門e01二樓有賣

也懶的到處去店家問

不過在台南阿…

對於現在人在屏東的我真的…有給他遠

所以只好拜託人在e01一樓的bago幫忙

請他幫我有空上二樓採購一下

 

結果真的!!

幫我買到了

而且這算是"顧客售後服務"嗎?!

bago沒跟我收$…

感激爆了~

 

不過bago請同事幫忙寄

竟然用掛號給寄來了…

真是…哈…

但是你的心意我知道的

哈…

 

現在用起來真的不錯爽…

一插就可以聽

耳機壞了就可以換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