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戰備部隊的某一天…

 

我在戰備部隊中,

編制為消防組,

職掌是負責營區火警狀況處置並進行滅火作業…

所以本小組六員都人手一瓶滅火器,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演練過程,

都是左手拿滅火器,

右手拿著親愛的65k,

就這樣兩手提著重重地跑~

跑…追歹徒…

(當然不是真的歹徒)

這樣跑演練~

 

其中有一站,

要上軍卡~

在軍卡前整隊排好隊形,

準備上車,

此時………

 

上士:「置物。」

(此時滅火器都放到腳後跟了)

 

我:「學長,你站錯位置了…」

學長:「唷,抱歉,交換。」

(這時我想說,反正滅火器也都一樣,位置站對就好)

 

整隊結束後…

 

上士:「取物,向左轉,起步走!」

我:「(手上滅火器  噗呲的噴了出來…)」----《行走間,為了拿穩滅火器所以會出力握住握把…》

 

我:「無言…………"OS~幹咧!安全插銷被天兵學長弄掉了…"」

 

這樣就算了

 

上軍卡

此時因為隊形,學長在我前面一個

已經上了軍卡

當然,左手拿滅火器,右手拿65K

不能上軍卡

所以我把左手的滅火器先放到車上

然後左手握車後握把

右手拿65K

腳一蹬

準備上軍卡

此時

(噗呲~~~~~~~)

 

滅火器噴到我臉上…還有………嘴……裡……………

 

我:「無言……………………」

 

大傻眼

 

上面的學長…拿著他剛剛弄掉插銷的滅火器看著我…

 

學長:「…………我想說滅火器放這會卡到椅子所以要拿走」

我:「"OS~幹!插銷都弄掉了你還出力握握把!!!"」

 

 

 

經過這次經驗我領會到了………

 

滅火器的乾粉是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