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早上早點名結束時,

依照慣例在做陸軍操…

事情就這樣發生…

 

值星官:「中央伍為準!」

(此時我在中央伍位置第一班)

我:「為準!」

值星官:「呈體操隊形…………」

 

做完操後…

 

值星官:「中央伍為準!!」

我:「為準!」

 

值星官:「幹甚麼阿你!!!!」

(沒錯,是說我)

 

我才發現,

做完操後,

這位值星官的中央伍換路了…………

 

 

 

幹~~我恍神!!!!!!!!!

 

 

這時候發現地上有洞的話真好!!

 

尷尬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