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10:05,

去上了 經濟與商業環境

名稱看似深奧

不過我卻不懂意思XD


今天是考試週的第一天

完全沒~~有~~考試的FU!!

算一算...恩恩 上課的科目..7科

在算...要考的..2科..!

不過今天這個..失算= =!

還以為只要交筆記本!

結果竟然要考試 = ="....

還好學分夠,,比較不擔心了! = =



中午交完卷後,

跟小黑還有晟去早餐店吃早餐
( 11:30跑去吃"早餐",受到大家的注目禮 哈= =" )

聊了一些,關於二技(四技)考的心情

想了想

我真的是蠻混的!!

不過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逼自己努力

沒有一個目標在

什麼都會一些

卻又不是很專精

該怎麼說呢..!

或許阿 等到哪天

目標出現了  

不用人逼我自己就努力了吧!

只是覺得

學習也要在快樂中學習囉

硬逼自己 也不會開心吧..@@

除非能從當中找到樂趣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我媽也這樣認為 哈= ="

所以快點讓我找到一個人生確定的目標吧!!

目前計畫: 考試猜猜樂 猜到高雄去  = =~



後來中午跟小黑還有晟在教室吹免錢冷氣+看書

沒錯...是書..

是考古題..雖然沒興趣= =

但是多少喵一些 我還是可以低!

我是臨時抱佛腳型的~"~


不過 果真好光景沒多久阿

豆花來了後

放下背包 坐下 趴下

動作一氣呵成!!

睡覺.................

哀阿!!不過冷氣太舒適

豆花睡覺看起來超舒服

害我看了也想睡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趴哩= ="...

還好 

醒來後不是只有我自己趴

小黑也陣亡XD哈哈

過沒多久 晟也陣亡了

證明了什麼!?

冷氣真的爆涼的= ="

超好睡!


PM 03:XX

學弟從旁邊教室過來

說某人摔車了

聽到我第一個想法..

挖勒勒!

不是前陣子撞到蝙蝠俠的車子撞斷腿剛好嗎!!?

又來阿!?

這次是超人還蜘蛛人= ="..


不過還是要關心一下拉

就跟著學弟到 國仁醫院 去探望他一下了

看來他摔完腦子有傷到!

縫了3,4針

旁邊陪他的學弟說他 扒帶哩!!

同樣問題可以一直重複問他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

學妹!! 你是餓昏頭了吧!

看到學長們來

就開口喊肚子餓= = " 挖勒勒

下次記得先吃飽再騎車阿!!



不過!騎車還是小心啦~~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