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連假

假期到4/8號

一共五天

剛好禮拜二沒課所以多放一天,,,

整個就是無聊~幹麻放假放那麼久勒= =!..



話說今天中午..

騎著藍色小ㄅㄨㄅㄨ上街買中餐去

先去買了麵

然後繞到阿本11買個飲料先(中午熱到爆)

結果阿本11那附近不知道是停電還幹麻@@

改用封口蓋

結果有個女店員很像是新來的

忘記店裡沒電

把泡好的飲料放下封口機.......

女店員OS:『一ˊ,,,不會動一_一?』<<露出疑惑的嘴臉

我:『停電會動有鬼...』

女店員:『阿...』<<很小聲= =

然後他緊張的從旁邊拿了一個蓋子蓋上杯子

然後這時候他正在找...膠帶!!要封住杯蓋

女店員:『膠帶膠帶...』<<開始在翻桌面找膠帶檯

我:『在這..』<<膠帶檯放在我面前..而他站在我面前...找膠帶檯.....

女店員:『阿.........』<<<感覺他抄歹勢的!!哈 真好笑

害我趕快轉頭去旁邊笑= =不然憋住會內傷!! 哈= ="


笑完了之後

想說 ㄅㄨㄅㄨ掛了飲料跟麵

飲料因為是用杯蓋黏的又不能擠壓

安全帽要掛哪勒~?!
(近近的所以沒帶)

這時候找不到地方掛

就戴著吧!


結果也不知道是怎樣~

比較懶~懶的扣釦子~

停紅綠燈(7-11隔壁,安全帽就定位,無扣狀態)

綠燈了~GO~

結果一騎到十字路口中央~~

聽到 咻........

~~~~~~~~~
~~~~~~~~~
~~~~~~~~~
~~~~~~~~~
~~~~~~~~~
~~~~~~~~~
~~~~~~~~~
~~~~~~~~~

ㄍㄢˋ~~~~~~~~~

我的安全帽飛掉了

我才騎不到30耶= = !!!

還掉在快車道上


這時候想說 ㄍㄢˋ 超丟臉= =

等這邊綠燈回去撿好了!!

還好有戴口罩= =!!...


這時候開始等綠燈...

恩~~不錯!

大家都會繞過路上障礙物前進~

嗯嗯~帽子有救了!


這時候~差不多快綠燈了

轉個頭看看旁邊~

聽到~ㄍㄧ~~~~~~~~~~~~~~

的煞車聲= =..........

係阿!!!!

白痴輾過我的安全帽啦!!ㄍㄢ= =!!


哀= =熊熊傻眼

超白癡

還拖行隔了2,3間店面遠才停下= ="

這時候怎麼處理!!?

你說呢?

你覺得??


當然是回家阿!!

帽子都被輾了還去撿喔~0去!


回家吃中餐拉^^!




無言嗎!!?

我也很無言~~~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