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9/13
就在前幾天在健康檢查中..發現小弟的肝指數已經飆到357了..
去看了醫生..醫生在警告我..我再持續1個月這樣..就會肝硬化了..
這就過去連續4個月研究天堂私服下來的結果..
每天只睡2~3個小時,白天工作,晚上研究..
現在身體在抗議了...不得不休息了....
難怪..在9月初..就覺得不管在做什麼事身體很容易累....怎麼會這樣呢??
 


剛剛在某論壇,看見某人的留言..

看到的第一反應,嚇了一下...

因為怎麼感覺我很像也是這樣....!?

差別的只是,他連續4個月..我差不多已經1個半月有了..

現在也是不管做什麼..都感覺身體容易疲憊..

真的該休息了吧?

我想是吧..!

好佳在明天要開學了...~"~

或許生活作息可以稍微恢復像個正常人了?

不知道...應該會吧..正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