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f9e40cbc1g215.jpg 

前幾天原本預計要回台南複診鼻子

結果台南的醫師出國了

所以就在別人的介紹下

去屏東市區的某間診所檢查

看是否息肉又長出來了

 

據介紹人說

該院設備很新

醫師從紐西蘭移民回來的

技術不錯

不過…

 

再問診過程

同一個問題這位醫師竟然問了我三次…

問:「最近流鼻涕有沒有感覺比較黃?」

問:「最近鼻涕有比較黃嗎?」

問:「最近鼻涕有沒有比較黃?」

我倒

這位醫師是得阿茲海默症了嗎…

 

而且…

我是來檢查息肉有沒有復發長出來的!

最後竟然開感冒藥給我…………

 

 

我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