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

早上到市場幫忙

天氣超級悶熱

人很多

 

正常的客人一樣多

澳洲的客人也很多

 

中午在收攤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號稱眼睛無敵容易進沙子的我

被水果木屑噴到眼睛了

一開始就用衛生紙擦擦

結果發現新買的衛生紙黏到我眼睛上…

該死…

後來用水沖沖…

忘記水有點髒…

不過沒關係!我不怕

稍微好了點想說沒事

就這樣回家了

 

中午在家休息

只是覺得還是有點"卡卡"的

就閉眼休息了半小時

(說休息是好聽…其實是偷懶睡覺…)

 

下午,繼續前往內埔

不過眼睛越來越不舒服

導致整個脾氣都整個不爽起來

一邊走路一邊流淚

扎阿!

 

後來真的不行

去眼科了

結果醫生夾出了中午噴到的木屑……

說我眼睛已經發炎了…

再不處理要結膜炎了…

真的很無言

我眼睛明明就很小一個

怎麼會那麼容易中彈…

暈死!

 

後來My mom還說以後少戴隱形眼鏡…

我os…這兩件事情是分開的吧= ="

不過我已經很少戴是真的

 

 

 

禮拜一就要準備去考汽車駕照了

不過本人我…

筆試手冊都沒翻……

真的超級糟糕

不曉得能不能過

筆試沒過我就要丟臉了

哈哈…

最後一天要趕緊翻書

運用我抱佛腳的功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