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去駕訓班上課了,

所以要去醫院準備體檢。

 

故事就是這樣來的…

 

 

風和日麗,太陽很大。

 

某醫院地下一樓-----------------------------

檢查員:來,這邊請坐。

檢查員:先做視力檢測部份,請將看到的缺口方向跟我說。

檢查員:開始,9號。

我:…

檢查員:7號。

我:…下(隨便答)。

檢查員:5號。

我:…左(…心虛)。

檢查員:…你這樣都看不到捏…你有配眼鏡嗎?

我:有阿…沒帶…

檢查員:那不然先幫你做夜間視力測試好了,到這邊來。

檢查員:一樣看到缺口方向告訴我。

檢查員:開始。

我:上,左,下,右………

檢查員:好,現在開始會有燈亮,一樣看到缺口方向講出來。

檢查員:開始。

我:…………

我:…………

檢查員:有看見燈亮跟圖片嗎?

我:有…

檢查員:那要說出來阿…

我:喔!

檢查員:在一次。開始。

我:……

檢查員:看不到嗎?

我:燈很像太亮了耶= =!

檢查員:這亮度是固定的……………

檢查員:你回去拿了眼鏡再來好了…

----------------------------------------------

 

 

於是…我就這樣回家了…

第一次去做檢查被叫回家再來一次,整個只能說搞笑…

想說之前檢查沒帶眼鏡也OK…

更想不到現在醫院機器還是再看缺口…

眼鏡行都換成自動檢查的了…哪需要左右上下的= ="

只能說很瞎!

多浪費了半小時在騎車 = ="

不過還好,最後拿到眼鏡也測驗過了…

 

 

奉勸各位…下次要體檢記得帶眼鏡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