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55.JPG

不知不覺

兩年又這樣過了

到了學生生涯中最後一個寒假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很像才到這邊沒多久

又即將要離開了

台南的生活阿…

快要結束了…

 

--

 

前兩天想說重灌

莫名其妙的硬碟給我出鎚

CDE硬生生變成了CD

從懂電腦以來到現在的資料付之一炬

完全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比瑪利亞還乾淨

整個賭爛到

 

 

--

 

 

這兩天最大的新聞

莫過於我們這群都電子商務都被大刀給砍了

只有我跟big gun過…

其中的…

知道的大概會知道

有點對大家抱歉

 

 

--

 

 

說好的美食之旅還是沒能成行

沒人帶頭的活動果然不好跑

可能就延到下學期囉

不過這樣就又要開始肥了

但是就要離開台南了

美食不吃真的可惜XD

 

 

-

 

 

2月初最後一場冬令營活動就要到了

這次是可魯負責

不過一整個很混

皮整個都在癢很討打

導致下個禮拜還要趕工才能完成

討打!!

 

 

-

 

 

最近在房間真的不曉得要作些什麼

開著餐廳發呆

看著愛狗在那邊乂乂

專題一結束整個給他放鬆了

不過慶幸的是專題過了

還不小心的拿到佳作

這是意料外的

原本是預計低空過關

沒想到反應竟然不錯…

好個作文e點通…

 

 

--

 

 

老爸跟我說過

能讀的話就繼續讀

想讀

但是我不是讀書的料

研究所…

會有學校要我嗎?

我不會考試我只能拿一堆啦哩啦紮的東西推甄…

這樣有誰要咧?哈哈…

誰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

感恩!

 

 

--

 

 

難得今天想到打了一堆東西

現在正在幫彥晟剪鈴聲

第一次剪鈴聲剪到難產

聽不出重點的旋律

聽了好多次還卡在這= ="

只能說這幾首歌比較平順= =?

 

 

--

 

準備要吃晚餐啦

吃飽睡

睡飽吃

變豬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