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市開了一間新的簡餐店

真是會令我整個暴肥阿= =!

價錢還算普通中等價位

不過可以自己加飯加肉燥吃到飽…

對於新市這種鳥地方來說真是一大享受阿~

不用為了吃到飽大老遠跑到成大去啦~~

老闆娘人也很nice~讚啦…

晚上帶了小明跟趴趴還有威成去吃

反應還不錯…

倒是小明跟威成…

"胃口"好到讓我有點受驚…= =

 

 

 

明天下午準備考最後的一堂…JAVA

今天晚上緊急惡補了一下…

分數應該還OK…應該不會很難拿

除非題目變動……太大!

希望老師手下留情阿= =!

 

 

今天上班

威成說彩荷找我(找我肯定沒好事)

果然…

我的工作紀錄表從4/1號開始

連續三個禮拜的份都被退回來了= =!

難怪薪水一直沒下落…整個搞笑…

微薄的薪資阿@@~~

 

 

 

希望這個月底搬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