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06月07日

今天是我們在永達的最後一天

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中午

和大伙一起去原道燒烤聚餐

過程中大家都蠻開心的

雖然最後要離開時發生了

"東西沒吃完要罰錢"

這種窘境

不過大家還是合群的一起把剩下東西給解決囉~



到了學校

換上了學士服

往禮堂出發


一路上在看了一下學校的景觀

發現...怎麼沒有感傷的感覺呢?

是我太遲鈍嗎..


到了禮堂

大家就開始拍起照片留念囉

台上的長官在說蝦毀

根本沒幾個人會注意聽吧..!



今天的驚喜是

詩詩大姊頭有送我綿羊造型的花喔!

整個就感到很驚訝!

超感謝你的!!大姊頭^^~~~


典禮結束後

我們這丁丁團就相約在85度C集合囉

再度拍了些照片

聊聊天

就這樣又消耗掉了這段時間



說不捨

還是有的

捨不得你們這些好朋友

很怕以後要見面

再也沒這麼容易了

所以這段時間

我會好好把握

留下更多回憶



我的朋友



尤其是你們幾個

我會把你們的鳥樣給好好紀錄住的

雖然有人命中注定要繼續陪在我身邊當我朋友

嘿嘿嘿....豬頭跟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