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昨晚)。。。。。。。。


(回憶昨晚)。。。。。。。。


(回憶昨晚)。。。。。。。。


(回憶昨晚)。。。。。。。。




2007的最後一天

即將邁入2008


今天決定完畢

我,*5,晟,豆花

一共四個要跟小黃去他隔壁妹妹家烤肉!!

吃不用錢,免費吃到爽~

不過礙於我的良心過意不去~

只好建議大家買點飲料過去當做"伴手禮"~


今天丁丁崙,小黑要跟邱胖他們去墾丁瘋

超級。。無言!!



下午下課就準備出發囉~

一路上跟著小黃跑

一開始很努力的紀路怎麼拐怎麼彎,

不過隨著天色越來越暗。。。

怎麼好像有點要被拐去賣的感覺阿= =a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目的地拉~

這時候小黃才有說

剛剛收到天線雷達發出的電波~

說他隔壁妹妹的哥哥也就是他的弟弟

有帶朋友來一起參加

這時有點小無言,怪了

不認識的變多XD


不過還好現場沒有很尷尬Z

我就跟小黃一起去買岡本12了~

到了岡本12~點完飲料

那店員真夠笨的,

點了8綠4青共12杯

買5送1共要送2杯

送的點了3杯鴛鴦奶來抵(難喝= =")

一共是15杯

白痴店員竟然會算到16杯,,,,夠笨!

突然叫太多杯神智不清就是了= ="



回到小黃隔壁妹妹跟他哥哥家裡的工廠以後,

就開始烤肉啦!

只能說他老妹真夠歹命

幫我門烤肉自己又沒啥吃的fu

因為後來他弟帶他朋友出去找人

所以卡拉OK被我,*5,藍醫生,小黃給佔據哩

狂點歌~



所以只剩她老妹很認命的在外面乖乖烤肉

說到這

很像少個人喔!

對~~~豆阿花勒??

他在吃烤肉拉XD

跟小黃他老妹一起烤烤烤

烤完順便放進嘴裡XD


不過說到烤肉

我們也真狠。。

據說小黃他妹的哥哥回來以後

隔壁班的ㄚ君阿

端了一盤烤雞翅進來

當他拿到桌上時

不小心給他掉了一隻出來XD

結果我竟然很邪惡跟他說。。

放回去當做不知道他她妹的哥哥那群吃XD

超機的!!

不過ㄚ君阿也適合當壞人喔!哈~

也配合的端過去= =+。。。



不過今天也夠本了啦

小黃的爹買了一袋臭豆腐回來~~

哇!真是讚

配上那醬料真的不錯吃

一下子就掃盤了~

還發現原來吐司夾這種味道的臭豆腐不錯吃!
(打給丁丁崙看的XD!!)



唱歌唱到快11點,

準備收拾一片狼籍的烤肉現場

準備出發前往屏東的煙火現場看煙火啦



到了屏東,晃進了公園

我這個林阿爸率領著眾小朋友往前努力的鑽

鑽ㄚ鑽  鑽ㄚ鑽

竟然給我鑽到了舞台正前方~

這是換小黃帶頭

鑽ㄚ鑽  鑽ㄚ鑽

竟然鑽到更進的地方XD

真會鑽ㄚ  哈!





說真的

今年的屏東跨年

只是把整個舞台升級過而已

把煙火整個縮水。。。。!!

去年記得還有5分鐘之久

今年竟然一分鐘。。。不到!!

無言斃了!



原本計畫好說要看完煙火衝三地門現場去看日出

不過礙於小黃不能晚回家只好作罷拉~~~



去85喝了點咖啡,討論起今天的種種



一路上瘋到85,看到人就鬼叫~超白癡~

喝咖啡喝到2點多

準備散會啦


今天夜宿豆花家~

第一次上他二樓合室睡覺

不知道是太好睡還是太舒服

晟隔天竟然說我打呼!?

吵他整晚@@

哈。。有點歹勢!!

平常我不會打呼的說= ="

是太瘋了嗎!?!

哈。。。下次記得把我叫醒就好耶~!!

別亂塞蝦米鬼臭襪子~我會窒息低!!

哈。。。

丟安捏。。。來去ㄡ歐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