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 陰

今天是令人頭痛的SQL考試!!


上機考!

原本擔心會考的一蹋糊塗

結果竟然寫了8提捏! (一共9提)

只不過不知道是生是死= =~



話說在考SQL的前一刻...走在圖書館的走廊上,準備做電梯往上~

這時候本班同時要搭電梯人數大概8.9個有~

因為超載~我跟廣哥就在等一下班電梯!

當電梯門一關上,廣哥走進了旁邊的WC~


這時候,原本站再旁邊等電梯的一個女生,突然跟我說話@@|||

問我讀哪個科系~幾年級~專科還二技的~幾年級的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QQ

害我整個嚇到一下@@ 呵呵

不過還不錯囉   至少不是恐龍妹@@~

長的還算不錯囉(有臉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吧有耳朵!!)

剛好她朋友來 才結束我們的對談做進電梯@@"

後續..就在電梯門打開~說了聲掰掰就閃哩= =" 噗~


考完SQL之後...............

找了小黑跟晟晟一起去屏東~

去問印書的事情!

結果在路上遇到了一團恐怖的痴女= ="  囧rz......

騎車速度約40...騎到一半..突然看到後方有台校車逼近...

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突然傳來一陣陣的尖叫....

當我還在傻眼狀態時,小黑跟晟晟已經發覺事情不對勁加速繞跑哩= ="

那時因為我還再傻眼狀態,速度只從40.45.50往上飆上去衝...

但是旁邊的校車...依然緊追不捨..(那司機跟她們同夥的喔= =..)

在加速的同時,,,因為突然被一堆人看,又再亂叫!!害我頗不好意思的= ="

不知道幹麻..本能就一直往她們的方向看..

不看還好...一轉過去她們更興奮...叫的更大聲= =..........

還不時傳來  「帥哥  帥哥 騎慢點阿~」..... 整組超無言......

繼續趁快車道上有車子~~發揮機車的本性!!鑽~~~

趕緊逃離現場....呼...


正當放慢速度趕上小黑他們時...

才剛要討論剛剛發生的驚魂記.......

後方校車竟然又追上哩......冏~~~阿~~~(又出現剛剛熟悉的尖叫聲!!)

二話不說,我直接喊了聲~~左轉~~~~= =~

在紅綠燈 不知死活的狀況下趕緊左轉逃命去~~



逃過了一命!整路驚魂未定@@"



幫老師去問了印書事情~

印一本架戰手冊~屏東估價112元.......

學校門口的那間黑店竟然估價1580元...................

哇勒 ....OOXX 點點點 三角形..

回程老師剛好打電話來問我書的事情

跟他說了黑店的事情!!

他也超驚訝的說「什麼!!!1580元!!!你確定你說的是黑白!!?!」

我「Y...........」

呵呵~

不過~~他說剩下的錢不用找哩~~~小費^^y





唉唉~~心情複雜的一天!!

呵呵!

標題就用學長說的「民生校車癡女集團」吧= =


準備洗澡睡覺溜!!

明天要考的軍訓還沒看呢!!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