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問了老媽能不能去台中的演唱會

老媽問了說,跟誰去

我說小黑,老媽竟然思考一下就答應了..@@!!

嚇到我了..噗!

還說他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哈!

小黑聽到爽的勒= =! 被說成熟穩重! 哈...

不過現在到底能不能去還是未知...

嘆~~




下午去上通識,終於拿到開學第六週的課本了.........

10本通識課本= ="...

話說還有11本在五南呢= ="

有沒有書還是未知數勒!!



晚上接到一通怪小的電話

電話是0928-44*-9*9

電話一接通,


我說了句:『喂~』

對方(女):『你是藝人嗎?』

我:『ㄏㄚˊ~???』

對方(女):『請問你是藝人嗎?』

我:『......哪個藝人??』

接著突然西西蘇蘇後換人說話了= =!

對方(男):『請問你是藝人嗎?~』

我:『ㄜ............』

我:『抱歉喔~哩喀嗯丟電威阿!!』


整個傻眼狀態@@

這是啥鳥對話阿= ="...

到底是在說 "藝人" 還是  "薏仁"阿= =..

臉囧了一下= ="真是的!



好啦~該準備來去睡覺啦!

明天第一節有課呢!

盜版商班導的課~"~

哀.....毆毆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