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資訊志工的活動
這一天我是屬於體驗營
體驗的這天
一開始感覺跟之前在學生會辦活動一樣
不過整天下來
發現其實是不同的
在這裡
我可以看到更多歡笑
快樂的笑容
這是在之前的生活中比較少看見的
尤其是一些夫人們在課堂中
與老師們的互動過程以及學習的樣子
真覺得他們才是真正用功的好學員
這天下來感覺收穫蠻多的
所以我
加入夢想家囉~
----------By 火鍋

 

1116----------
這天是第二次出團
不過這天也是遠東第八梯的結訓日
今天課程的主題內容是照片拍攝
在這之前
除了第一次出團使用過單眼
在之前也玩過幾次單眼相機
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
雖然我的技巧還是新手等級
不過在一些教導夫人們使用的過程中
也有慢慢提升自己的感覺XD
拍了一天下來
感覺自己又進步了0.5%
要再繼續努力~ 
----------By 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